学院副院长程宣梅一行赴浙江工业大学绍兴研究院调研

  • 发布时间:2020-11-30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11月19日下午,学院副院长程宣梅带队赴浙江工业大学绍兴研究院调研。科研部、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建筑学院、设计学院、理学院及创新研究院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此次交流活动。浙江工业大学绍兴研究院执行院长钱佩忠,副院长王军良、胡利勇、胡丽玲接待了程宣梅一行。

交流会上,程宣梅介绍了学院建设及发展的基本情况,她表示,近年来之江学院立足地方特色办学,致力于深度对接地方发展,此次到绍兴研究院是带着校地合作发展模式的问题与困惑而来,绍兴研究院在深入产业调研、融入地方发展方面有许多值得借鉴参考的经验,希望通过双方交流,学习经验,增进了解,寻求合作可能,共同助推产学研发展。

钱佩忠介绍了绍兴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就多元化产学研合作模式提出了关键的思考和建议,并从人才引进、院士专家活动、博士后工作站、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双方的合作出谋划策。

科研部负责人介绍了我院绍兴工业互联网学院的基本情况,各位教师就融入地方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提出自己的疑问和想法,双方围绕地方政策解读、管理运营机制、项目落地方式、平台建设思路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本次调研一方面达到了交流学习的初衷,另一方面也拓宽了校地合作建设与管理的思路,对今后增强校地产学研合作,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良好的指导和帮助作用。

程宣梅讲话

钱佩忠讲话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2021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学院召开省一流学科与院级重点学科终期验收预评估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