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圆满完成

  • 发布时间:2021-04-22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窗体顶端

 

我院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于3月中旬结束。全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2项,共计申报32项。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学院“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的揭幕之年。科研部在总结2020年申报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始终保持“清零”意识扎实推进2021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

第一做好学院的申报动员摸底工作,整理分析申报数据,深挖申报潜力。第二制定相关的申报举措,修订培育资助办法。分析近来国家级项目申报和立项情况,鼓励青年教师积极申报,同时加大资助力度,为老师自主邀请评审专家提供有力保障。第三做好申报前期的辅导讲座工作,开展多种形式、主题、内容的辅导讲座活动,开阔老师的思路和角度。第四建立了国家项目申报交流群,便于申报通知、信息有效传达,政策疑问及时解答。

2021年国家级项目集中申报工作已圆满结束,科研部将认真整理总结申报工作中的经验及教师需求,一如既往的做好服务工作。

 

上一条: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院副院长程宣梅一行赴浙江工业大学绍兴研究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