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绍兴市柯桥区科学技术协会2021年度学术项目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7-01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窗体顶端


各学会

现将绍兴市柯桥区科学技术协会2021年度学术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单位:

区科协所属的学(协、研究)会、企业科协。

二、项目申报范围:

围绕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创新、学科发展,组织开展的学术报告、专家讲座、科技研讨、科技论坛、学术沙龙等区级以上学术活动,不限于上述形式,鼓励创新学术交流方式。学术项目分国际级、国家级、省级、市级、区级五级,以主办单位级别确定学术项目级别。级别认定以主办单位正式发文通知为准,承办单位发文应附主办单位批准文件。

三、项目实施时间:

实施时间须在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

四、项目申报要求:

1. 请各学会在认真调查研究基础上,按照《绍兴市柯桥区科学技术协会学术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并明确区科协作为协办单位参与其中,提交项目申请表(见附件)一式2份加盖学会章后交至行健楼314科研部办公室,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keyanbu@zzjc.edu.cn

2. 区科协将根据申报情况,经立项评审,确定“2021年度柯桥区科协学术项目”,原则上每个学(协、研究)会、企业科协只能申报1项学术活动,确有举办多个层次较高、影响面广的学术活动的,最多申报2项。

3. 材料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12日15:00。

联系人:王灵恒  联系电话:81112536

窗体底端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绍兴市柯桥区第五届“十佳优秀科技工作者”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到期应结题教育厅项目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