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浙江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精品文库”建设工作的通知-截止8月22日

  • 发布时间:2022-07-08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各学院(部)、各位老师:

现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浙江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精品文库”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一)2018年1月1日以来的优秀著作和普及读物。

(二)作品应达到省哲社一等奖标准相当的学术水平。

(三)下列成果不予受理:

1.违反学术规范或著作权存在争议的成果;

2.教材和教辅;

3.文学艺术创作类作品;

4.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实施办法(附件1)规定的其他不予受理的情况。

二、支持举措

(一)经省教育厅复审,对通过的入选作品颁发浙江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精品文库证书。

(二)著作权所有者在自愿原则基础上,提供著作封面图片、内容简介、作者简介、目录和PDF格式的试读书稿(目录和试读章节数量由作者自主决定),省教育厅通过“教育之江”等对入选作品向社会推荐宣传。

三、注意事项

(一)各学院结合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条件和实施办法进行全面审核,作品不得有政治方向、价值取向、研究导向和学风方面的问题。

(二)由于该项工作实行限额申报,我校申报名额为8个,科研部将汇总各学院申报材料排序后报送社科院(电子版汇总表发科研部邮箱,纸质盖章版开学后交至行健楼314室)

(三)推荐的作品只需准备电子材料,请按书名单独建立文件夹,内放介绍和试读书稿,并以学院为单位于8月22日12点前发送至邮箱keyanbu@zzjc.edu.cn


科研部联系人:曾秀娟

联系方式:0575-81112536

联系地址:行健楼314室

电子邮箱:keyanbu@zzjc.erd.cn


社科院联系人:项小雨

联系方式:85290513(88320422)

联系地址:屏峰校区健行楼B座413室

电子邮箱:skc2@zjut.edu.cn


附件1.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实施办法

附件2.“浙江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精品文库”申报汇总表



社会科学研究院

之江学院科研部

2022年7月8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xls】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申请2021年度智库类项目项目认定与配套经费的通知—截止7月15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阐释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截止7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