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绍兴市基础公益类计划项目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2-06-24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各学院(部)、各位老师: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创新强市首位战略,推动应用基础研究攻关和民生公益领域科技创新,支撑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启动2022年绍兴市基础公益类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领域

重点围绕基础研究领域,农业双强、医疗卫生、生态环保、公共安全、碳达峰碳中和等公益领域组织申报(详见附件1)。

二、组织方式

1.组织方式。采用竞争性分配的方式,即在单位自主申报的基础上,按专家评审、处室联审、集体决策等程序择优确定立项项目。

2.支持额度。分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重点项目根据评审情况择优确定,立项数原则上不超过申报总数的20%,支持经费一般在10万元(含)以内,最高不超过20万元,立项后一次性拨付支持经费。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立项的重点项目,市、区各承担50%支持经费;诸暨市、嵊州市、新昌县立项的重点项目由属地财政全额保障。一般项目经费由项目承担单位自筹。

三、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应在绍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以市内高校、科研院所、医院、各类创新平台等相关公益性事业单位为申报主体。

2.申报单位应具有项目实施的基础条件,具备项目所必备的科研投入、人才条件和技术装备,研发、财务等制度规范,应在单位财务系统独立建账核算研发费用。

3.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为申报单位在职人员,如非申报单位在职人员,应由申报单位出具赋予其管理项目实施的授权书。

4.申报单位和负责人近2年内(申报截止之日前)在知识产权、科研诚信、环保、金融、安全生产等方面无信用不良记录。申报单位须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申报单位和项目负责人须签署诚信承诺书,纳入科研诚信管理。

5.基础公益类项目实行限额推荐,我院分配到1项推荐申报名额,由各单位组织推荐。

四、申报程序及时间安排

1.网上申报。申报单位通过“绍兴市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http://ypt.kjj.sx.gov.cn/)向属地科技部门或归口管理单位申请实名注册,在线填报项目申请表,上传项目可行性报告、项目经费预算报告、承诺书等附件材料。项目申请表、可行性报告格式可通过绍兴市科技局门户网站下载。网上受理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20日,逾期不再受理。

2.时间安排。各单位请于7月8日上午11点前提交包含所有申报项目的汇总表(附件2)电子稿和纸质签字盖章稿各1份,申请书电子稿一份,发送至keyanbu@zzjc.edu.cn,逾期不再受理。

五、其他要求

1.已获得各级财政支持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2.项目实施期限原则上不超过2年,合同书约定的研究内容、主要指标等须与申请书保持一致。

3.申报单位上年度研发投入大于500万元、40周岁以下青年人才申报的项目予以优先支持。

六、联系方式

项目统一受理咨询:市科技局创新处张楚奇88261750


科研部联系人:曾秀娟 联系电话:0575-81112536

邮箱:keyanbu@zzjc.edu.cn 联系地址:行健楼314

附件 1.2022年绍兴市基础公益类研究计划项目推荐汇总表


绍兴市柯桥区科技局

之江学院科研部

2022年6月2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阐释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截止7月8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的通知-截止9月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