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7-03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7月1日,学院组织召开科研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程宣梅出席会议并讲话,科研部、绍兴柯桥浙工大创新研究院发展有限公司、各二级学院(部)科研负责人和全体科研秘书参加会议。

程宣梅指出,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科研发展是学院自身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的重要体现,是学院在应用型高校中脱颖而出的关键要素。要明确新一轮聘期科研工作任务,细化目标,抓好落实,努力开创学院科研工作的新局面。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科学谋划,不断整合学科资源,培育在先,优化学科布局,凝练学科特色,扎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推进硕士学位点建设步伐,实现学科建设与学位点建设相互支撑、协同发展。二是要统筹兼顾科研数量增长和质量提升。各二级学院与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合作,拓展申报渠道,加大培育力度,强化专家指导,激发科研活力,特别是要加快青年学术骨干的成长,争取在高水平科研项目和成果上有更大突破。三是要深入挖掘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立足学院优势,发挥学科特色,盘活资源,精准对接,全面提升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程宣梅还传达了第八届省社科联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强调各相关学院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将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充分融入到浙江省建设新时代“重要窗口”的伟大事业中。

会上,科研部负责人就新一轮聘期科研工作目标与2020年度目标进行了解读,并通报了上半年科研工作情况与目标完成情况,介绍了绍兴工业互联网学院建设推进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科研、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的重点工作。

 

上一条:柯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永杰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程宣梅一行赴阿里云洽谈工业互联网学院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