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国际化产学研合作取得突破

  • 发布时间:2020-05-12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近日,我院设计学院夏颖翀教授带领的设计团队与国际知名牙医器械生产商OSSTEM IMPLANT签订了设计产学合作协议并开展设计合作。

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17日,夏颖翀教授、沈瀚文老师等联合美国桥港大学Seungmo Shin教授共同组织开展了OSSTEM IMPLANT医疗设备专题设计营,期间邀请了OSSTEM IMPLANT公司设计总监来院开展设计讲座。2020年1月20日,夏颖翀教授与Seungmo Shin教授携师生团队的调研以及概念设计研究报告前往韩国首尔OSSTEM IMPLANT公司总部进行了项目汇报,得到了OSSTEM IMPLANT公司设计项目负责人以及特邀的业界设计师的好评。此外,设计团队在设计调研期间还前往杭州佳好口腔医院、柯桥区中心医院等机构进行实地调研,收集了设计相关的大量资料,为此次产学研合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次合作是我院设计专业团队在国际化产学研领域开展的一次重要尝试,目前取得了较好的进展。

据悉,OSSTEM IMPLANT是一家位于韩国首尔的跨国牙医产品生产集团,其子公司和分销商在全球50多个国家制造和分销牙科产品。OSSTEM IMPLANT产品市场占有在亚太地区和韩国市场排名第一,在全球排名第六,是发展最快的牙科植入物公司之一。

   

OSSTEM IMPLANT医疗设备专题设计营,摄于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在OSSTEM IMPLANT公司总部进行项目汇报,摄于韩国首尔)

 

上一条:学院2020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条:科研-地方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学生返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