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地方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学生返校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5-11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5月6日-10日是我院学生分批返校报到季,为确保学生返校报到安全、平稳、有序,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科研地方党支部党员教师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每天有1名党员志愿者加入学院“之江青年突击队”教师组,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4名党员志愿者服从分配,明确服务时间、服务地点、服务内容及要求,在指定岗位上主动作为、积极迎战,彰显党员先锋与责任担当。在绍兴北站接站岗位,引导返校学生有序排队、体温监测、行李消毒。在学院东大门,查验健康码、返校码、手提肩扛,将学生的行李、书籍接驳进校园。他们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所有返校学生感受到温暖的同时,也为健康校园筑起安全防线,让党旗在返校复学一线高高飘扬。

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非常高兴能参加到这次迎接学生返校工作中,能为学校安全工作和迎接同学们安全“回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而感到自豪。

 

上一条:学院国际化产学研合作取得突破
下一条:学院获16项绍兴市“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科研课题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