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授博士团赴诸暨市开展科技“三服务”及学习调研

  • 发布时间:2019-09-09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学院教授博士团赴诸暨市开展科技“三服务”及学习调研


近日,学院联合诸暨市科技局组织教授博士团赴诸暨市开展科技“三服务”及学习调研。王河江副院长带领我院近30名博士教授,深入企业调研发展现状、生产管理和研发创新重点,开展科技“三服务”工作。

教授博士团首先赴大唐袜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调研其依托“袜艺小镇”特色资源,围绕传统动能修复与新动能培育主题,有效整合产业链要素,以创新+、创意+、服务+、互联网+为袜业产业集群中小企业提供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业态创新的举措,学习其实现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三链一体融合”,推动传统块状经济转型升级的经验。

随后,教授博士团前往贝特尔纺织和睿扬纺织有限公司,开展科技“三服务”工作。教授博士们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了解生产管理中的技术难题,从高分子材料、物联网、智能织造、创意产品设计、版权保护等领域,同企业技术人员一起有针对性地探讨研发需求,把脉创新需求,共同探讨企业创新创业人才需求、科技研发需求以及校企合作途径。

教授博士团还来到枫桥经验纪念馆,聆听 “枫桥经验”的诞生、发展和创新历程,学习党建引领,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升级版的相关经验。教授博士们纷纷表示,科研工作者科技能力的提升和创新离不开“为人民服务”主旨思想,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要坚持学术创新,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更好地做好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工作。

上一条:我院被命名为第九批“浙江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下一条:绍兴市社科联副主席严国庆一行来我院色彩研究中心(绍兴市彩像纺织科普基地)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