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院交叉学科方向及带头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4-04-03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各相关二级学院:

根据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安排,决定开展交叉学科方向及方向带头人推荐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1. 学科与方向

通过前期调研,根据学院实际情况梳理产生《交叉学科建议名单》(附件1),请各学院参考该名单以及《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交叉学科培育建设管理办法(讨论稿)》(附件2)考虑学科下的有关方向。学科下一般设2-3个左右的学科方向,学科方向一般应由若干二级学科交叉产生。如有其它建议学科或方向,可另附说明。

2.方向带头人

各学院可从附表建议的相关专业中推荐学科方向带头人。方向带头人推荐对象须为长期在一线工作的、在岗在职的教职工,在本方向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力和较强的团队凝聚能力,具备承担交叉学科方向建设的基础和能力。

二、推荐程序与材料报送

各学院应在广泛征求意见和民主协商的基础上,推荐报送交叉学科方向及带头人,并填写推荐表(附件3),纸质版于2024年4月10日前报送至科研部办公室(行健楼314),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eyanbu@zzjc.edu.cn。

联系人:王灵恒,联系电话:81112536。

上一条:关于集中受理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结题申请的通知-截止5月6日
下一条:关于“含输出电流补偿支路的Sepic变换器”专利的转让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