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绍兴市科学家精神宣讲团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3-03-24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关于申报绍兴市科学家精神宣讲团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为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讲好科学家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根脉,绍兴市科协拟组建绍兴市科学家精神宣讲团(下设大学生宣讲团),现在全市范围内征集首批宣讲团成员,现将我院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讲团成员要求

1.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绝对忠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热心于弘扬科学家精神,具有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在科学研究、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科普服务、育人育才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中受到干部群众的赞誉。

3.表达能力强,身体健康,自愿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二、宣讲团成员分类

1.院士及其近亲属、学生;

2.各领域知名科学家及其近亲属、学生;

3.全市高校、科研院所、企业中院士专家团队的科研行业精英和市级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

4.全市高校优秀大学生。

三、 申报要求

1.我院可推荐教师宣讲团成员(科技工作者、教师等)和大学生宣讲团名额各3-5个,各二级学院(部门单位的教师按学科归属)可推荐1名教师和1支优秀大学生宣讲团申报,学院择优推荐到绍兴市科协。

2.请于2023年3月30日下班前将推荐表发送至科研部邮箱(keyanbu@zzjc.edu.cn),纸质盖章版一式一份交行健楼315办公室。


附件1:绍兴市科学家精神宣讲团成员推荐表

附件2:绍兴市科学家精神大学生宣讲团推荐表


科研部

                                                                                                 2023323


上一条:关于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一项科技成果所有权转让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一项科技成果所有权转让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