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科研管理系统在内网测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11-10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科研管理信息化水平,提升科研管理综合效能,保障科研管理服务品质,推进无纸化办公,学院引进了“科研管理系统”,通过前期的安装和基础数据导入,目前该系统已进入测试阶段,请各部门单位根据不同用户类型,组织人员进行功能测试。为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系统访问方式

内网测试,以下两个方式任选其一:

1、内网直接登录:http://10.248.7.91/zjky/user/login

2、 科研部网站-科研管理系统模块 (链接:科研管理系统-科研部 (zzjc.edu.cn))

二、操作说明

1、系统已根据教师人事工号,将用户基础信息导入。登录账号:教师人事工号,初始密码:123456。

2、操作指南请下载查看操作演示(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3SrOBBXTa_BnbMg6tag6-Q 提取码: s8wg)。

三、相关要求

1、登录系统后,暂无需修改登录密码,仅需核对个人账户信息,如有需要更正之处,请汇总反馈。

2、请按照科研人员个人用户、科研院长/秘书管理用户类型,在一定范围内组织人员,测试各模块功能。在各模块系统测试时,无需输入大量数据,以满足测试为原则。

3、在操作中发现的问题请做好记录,对科研管理系统有任何意见和建议,以二级学院和部门为单位汇总,并填写《科研管理系统测试-意见与建议表附件),请于11月19日16:00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一份)交至科研部办公室(行健楼315),同时发送电子邮件到科研部邮箱keyanbu@zzjc.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科研管理系统建议+部门单位名称”),便于后续优化完善科研管理系统功能。

联系人:王真慧  联系电话:0575-81112760

上一条:关于组织院级重点建设学科终期验收绩效评估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研究所(智库)申请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