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绍兴市科技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4-24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各二级学院(部)、各相关教师:

为充实、完善绍兴市科技专家库,提高各类评审、评价、咨询工作的科学性和精准性,根据《绍兴市科技专家库管理暂行办法》,经研究,决定面向浙江省范围内公开征集科技评审咨询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入库专家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社会公信力高,工作责任心强,能够独立、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开展各项评审工作;

(二)具有较高的专业学术水平,熟悉相关领域或行业的发展动态,熟悉相关政策、标准和法律法规;

(三)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累计 5 年及以上,具有副高级(含)以上职称或同等专业技术水平;

(四)服从管理,自觉接受监督,在时间和精力上能够胜任评审工作;

(五)年龄一般不超过 65 周岁;

(六)无学术道德问题,无科技信用不良记录,无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对两院院士、省部级人才计划入选者、省部级科技奖励获得者、近三年承担过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课题)的项目(课题)负责人等高层次人才适当放宽年龄、职称、从业时间等方面条件并优先入库。

二、申请流程

(一)专家网上申请。申请专家可登录绍兴市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注册填报(填报格式见附件),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网址http://ypt.kjj.sx.gov.cn/);专家信息填完后,须在系统中导出PDF专家信息表,信息表经科研部审核盖章后再作为附件上传。

(二)归口管理部门审核推荐。各区、县(市)科技局、市级有关部门、高等院校等归口管理部门对专家信息进行审核、推荐;无归口管理部门及绍兴市外专家由绍兴市科技局作为归口管理部门审核推荐。

三、其他要求

(一)请专家根据科技专家管理系统提示如实填写相关信息。该信息将作为系统自动抽选候选专家参加科技评审、咨询活动的重要基础条件。

(二)专家所在单位和归口管理部门请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确保信息完整、真实、准确。同时,请各区、县(市)科技局和各有关单位及时做好通知的转发和宣传,做好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专家申报的宣传发动和服务指导工作。

(三)市科技专家库将实行动态管理,专家入库后请保管好账号并定期维护信息,入库专家信息变更按《绍兴市科技专家库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审核。

(四)本次征集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530日。

 

联系方式:

科研部  金梁英  0575-81112536

绍兴市科技信息研究院 钱纪明  0575-88157551  ; 杨 森  0575-88157552

绍兴市科技局创新促进处 任春颖  0575-88261750   ; 技术服务:0571-87054113

 

 

上一条:关于绍兴市“社科人文宣讲团讲师”推荐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柯桥区科学技术协会2020年度学术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