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撰写的研究报告获省委书记袁家军肯定性批示

  • 发布时间:2022-04-07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近日,我院教师褚华东参与撰写的研究报告《北京冬奥会疫情防控经验对办好杭州亚运会的启示》被浙江省委办公厅《浙江信息(专报)》2022年第6期录用,并获省委书记袁家军肯定性批示。

研究报告以杭州亚运会的举办为背景,通过系统总结北京冬奥会疫情防控经验与举措,深入分析了当前杭州亚运会举办将面临的挑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和建议。该成果为成功举办杭州亚运会贡献了智慧,是我院参与亚运、服务亚运、助推亚运的生动体现。

紧扣区域发展中心工作开展决策咨询研究是我院作为应用型高校的重要职责。学院教师紧紧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课题,积极融入和参与区域经济社会建设,深入调查研究,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撰写的研究报告屡次获得省部级乃至国家级主要领导批示,彰显了科研服务国民经济主战场的责任与担当,为推进我院建设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学院组织科研工作者参观学习浙江省“数字化改革成果”展
下一条:【六争攻坚】科研争速攀新高,服务争先谱新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