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活动周

  • 发布时间:2020-06-10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530日是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弘扬科技工作者爱国、奉献、求真、创新的精神,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鼓励创新”的良好氛围,学院2020年“科技为民、奋斗有我”主题活动周拉开了帷幕。

结合防疫抗疫工作,活动周通过学院网站、微博、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举办了“致敬科学”系列宣传与“防疫抗疫前沿科学知识”竞答活动,并发放奖品,活动得到师生的积极响应。6月上旬,学院邀请了浙一医院之江院区呼吸科治疗组组长陈爱君医生,采用线上云课堂和线下同步的模式,向近千名师生宣讲抗疫一线事迹和心得体会,普及新冠防控基本知识和在校期间防疫抗疫知识,回答师生的问题。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事迹深深感动了听课的每一位师生。

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当天,我院两名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柯桥区委和区政府举办的座谈会。柯桥区委充分肯定了科技工作者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大家勇挑朝代重任,为柯桥区“步鱼计划”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我院参会教师就学院未来发展和如何更好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内容做了交流汇报。

以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为契机,学院还将组织科技工作者与企业家、企业研发人员、高技能人才等开展联谊活动,组织教师赴镇街对接美丽乡村和乡村振兴建设活动,在活动中了解创新需求,促进区域社会经济全面发展。


 

 

 

上一条:程宣梅一行赴阿里云洽谈工业互联网学院建设
下一条:柯桥区质监局副局长钟早兴一行来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