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地方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1-27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科研部-地方研究院党支部于11月12日,利用中午老师们相对集中的时间段,在“之江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培养对象参加了活动。

    为了便于广大教职员工深入了解科研管理、成果培育、学科建设以及研究生培养、服务地方等工作,此次志愿活动分政策咨询和业务办理两个小组,现场向前来咨询的10余名老师提供针对性的咨询。内容涉及项目申报与结项,科成果培育与转化、科研经费使用等方面。同时也面向老师们征集对浙江工业大学科技成果奖励与人文社科成果奖励意见征求稿的意见建议以及对科研部、地方研究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志愿活动增强了党员们服务广大师生员工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也增强了大家的团结意识,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


上一条:科研部-地方研究院-创新创业学院联合组队参加消防技能大赛
下一条:我院三篇论文在绍兴市“第四届绍兴文化论坛”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