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绍兴工业互联网学院(研究院)项目拟立项结果的公示

  • 发布时间:2023-11-13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各部门(单位):

根据《绍兴市工业互联网应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条例》、《绍兴工业互联网学院(研究院)教学和科研项目资助管理办法》,经教师申报,各二级学院汇总、审核、推荐,科研部组织专家评审,现将《工业机器人综合实践教学指导书的建设》等10个2022年度绍兴工业互联网学院(研究院)拟立项项目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科研部联系。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公示时间:2023年11月13日--11月20日。

联系部门:科研部(行健楼314室,电话:0575-81112536)

联系方式: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keyanbu@zzjc.edu.cn)

上一条:关于2023年度省部级及以上科研成果培育项目拟立项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基于光流处理的医学CT图像去噪方法”专利的转让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