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关于公布2022年度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拟推荐项目公示

  • 发布时间:2022-09-14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暂行)》和《浙江省教育厅关于调整规范部分行政管理和服务事项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经各二级学院推荐、专家评审,现将我院2022年度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拟推荐项目进行公示。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科研部联系。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公示时间:2021年9月14日——9月16日。

联系部门:科研部(行健楼314室,电话:0575-81112536)

联系方式: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keyanbu@zzjc.edu.cn)





之江学院科研部

上一条:关于做好部分院级研究所再评估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绍兴市第19届(2020—2021) 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审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