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科研管理系统使用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12-03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各部门单位

学院科研管理系统经前期调试和试运行,将于2021126日正式上线运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系统访问方式

两个方式任选其一:

1.内网直接登录:http://10.248.7.91/zjky/user/login

2.科研部网站-科研管理系统模块: http://kyb.zzjc.edu.cn/kyglxt.htm 

二、登录说明

1.登录账号:教师人事工号,初始密码:123456

2.首次登录,请务必及时更改密码。

3.科研管理系统为公开版系统,不得将涉密、不良等信息录入系统,个人账户和密码请妥善保管。

三、相关要求

1.科研部已将202111-1130日的数据导入系统,请各位老师及时核对个人信息和各模块的相关信息,如有需要补充或更正之处,请以部门为单位反馈。

2.121-1231日新增的数据请教师个人填写,进入部门和科研部审核环节。

3.科研管理系统已进行了多次调试,但在运行过程中难免仍会出现各种不可预知的问题,请老师们多谅解并及时反馈相关问题,便于科研部汇总相关意见后予以妥善解决,优化完善科研管理系统功能。

4.请以二级学院和部门为单位汇总(附件),于122016:00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一份)交至科研部办公室(行健楼315),同时发送电子邮件到科研部邮箱keyanbu@zzjc.edu.cn(注明“科研管理系统使用情况反馈表+部门单位名称”)。

联系人:王真慧  联系电话:81112760

上一条:关于开展科研管理系统使用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院级重点建设学科终期验收绩效评估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