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绍兴市科学技术协会学科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1-11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各部门(单位):

为充分发挥全市科技工作者的作用,团结和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参与科协各项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科协工作机制,夯实科协作为科技工作者之家的平台基础,绍兴市科学技术协会决定建立学科专家库,下设理学组、工学组、农学组、医学组、综合学科组等五个组别,协助市科协开展工作。现面向全市征集专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设置原则

专家库在市科协领导下开展工作。专家库专家在市科协所属常委会专业委员会委员、各市级学会会员专家、我市相关行业权威专家、学者以及高校院所、企业的高层次人才中遴选,经市科协学会部初审,报市科协主席办公会议通过后,方可入库参与相关工作。

专家库人员每半年更新一次,由市科协学会部报主席办公会议研究确定。

专家库日常维护工作由绍兴市科协学会部负责。

二、主要职责

(一)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建言献策;

(二)参加市科协各类评先推优的评审工作;

(三)参加各类科技服务、基础服务工作。

专业委员会工作经费由市科协保障。

三、遴选条件

遴选人员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一)正高级(教授)以上职称;

(二)市级及以上领军人才;

(三)绍兴市科协常委会学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四、遴选方式

(一)学会部摸排市级学会符合条件的会员专家;

(二)通过绍兴市科协官网、微信公众号面向全社会征集,自主报名;

(三)区、县(市)科协、企业科协摸排符合条件的专家统一报市科协学会部。

五、专家入库

征集截止时间:2021年1月22日。请各部门(单位)汇总附件的推荐(自荐)表,于1月22日前发至科研部邮箱keyanbu@zzjc.edu.cn,由科研部统一上交。

征集截止后,由市科协学会部进行材料审核,符合条件的专家名单报市科协主席办公会议研究,通过后,根据专家学科类别入库。

联系人:王灵恒  81112536

 

上一条:关于征集绍兴市科技专家的通知(1月25日截止)
下一条:关于2020年度二级学院科研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